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中共海口市委党校网站!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校动态
丁晖市长调研市委党校新校区
更新时间:2021-01-08 10:07   来源:中共海口市委党校阅读次数:作者:中共海口市委党校
 丁晖市长调研市委党校新校区
    1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到市委党校新校区项目建设工地调研,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鲍剑参加调研。

    在认真听取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关于项目工作情况汇报后,丁晖市长对党校新校区项目的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与设计单位的沟通,做好家具等政府采购工作。相关部门要密切协同配合,确保新校区建设特色鲜明、功能完善、按期竣工,努力打造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随后,市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鲍剑主持召开了市委党校新校区建设工作专题会,安排部署项目推进工作。鲍剑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借鉴内地党校的先进经验,一起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政府办公室、市财政局、市科工信局和市城投集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