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中共海口市委党校网站!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校动态
海口市委党校新校区启用
更新时间:2022-03-06 15:38   来源:学习强国阅读次数:作者:中共海口市委党校
 
 强国号发布内容

作者:赵汶

4日,秀英区科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能力提升专题轮训班在海口市委党校新校区开班,这是市委党校新校区启用后举办的第一个培训班。据悉,今后,市委党校将依托千人礼堂、实训室、大型会议室等优势条件,不断提升干部教育培训供给保障能力。

当天,记者走进市委党校新校区发现,以灰色和白色为主色调的教学楼、行政楼和宿舍楼,配以草坪、中庭风景,看起来简约大气。据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天意介绍,新校区地处西海岸、粤海快速路东侧,占地面积150亩,总建筑面积9.3万平方米,校园建筑以简约现代特色为主流。功能方面,新校区分为对外公共区、行政教学区、生活区三个功能区域,以及休闲景观区,设有市情展览馆和党性教育展览馆,集教学、科研、餐饮、住宿、会议、体育锻炼与图书阅览(借阅)于一体,拥有大中小教室、研讨室及报告厅60多个,可同时容纳450人培训、就餐和住宿。

王天意表示,市委党校是培训轮训党政领导干部、国家公务员和理论骨干的主渠道,是学习、宣传、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重要阵地和党员干部党性锻炼的熔炉,新校区启用后将有力提升海口干部教育培训供给保障能力。

今年,市委党校将聚焦能力提升建设,依托新校区的现代化教学、培训设施及舒适的环境,统筹实施“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专业化能力和推动落实培训、培训供给保障能力提升”三大工程,办好市管党员领导干部进修班、年轻干部培训班、镇(街)和村(居)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等,积极发挥思想引领作用,推动党员干部筑牢理想信念、增强履职本领。

同时,将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开展重大战略专项培训,通过“请进来”“走出去”,以及让领导干部上讲台授课等方式,建设一支多元化的党校师资队伍,积极推动探索互动式教学和实战教学,推动各项培训出实效。

责任编辑:梁其国 王思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