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中共海口市委党校网站!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校动态
海口市委党校新校区开班 高质量、高标准为参训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更新时间:2022-03-06 15:41   来源:海广网阅读次数:作者:中共海口市委党校
 
 海广网
2022年03月05日 11时33分
 

海广网3月5日消息(记者 王槐福)3月4日,中共海口市委党校新校区迎来了首批学员,3月4日至3月9日,615名秀英区科级干部分批开展培训。今后,市委党校将依托现有实训室、大型会议室等优势条件,不断提升干部教育培训供给保障能力。



市委党校新校区位于海口市粤海大道与南海大道交叉口东北角,新校区总建筑面积为9.3万平方米,新校区主要教学及服务建筑均按1000人的办学规模设计,分为对外公共区、行政教学区、生活区三个功能区域以及休闲景观区,设有市情展览馆和党性教育展览馆,集教学、科研、餐饮、住宿、会议、体育锻炼与图书阅览(借阅)于一体,拥有大中小教室、研讨室及报告厅60多个。



在市委党校新校区,记者看到灰白相间的楼栋配以草坪、中庭风景,看起来简约大气,建筑形体多为合院形态,建筑布局紧凑,以缩短室外行走距离,方便日常使用。校园整体庄重大气,空间序列感强,符合党校自身定位,同时兼具适应海南当地气候,具有一定的地域特色。


作为新校区首批学员唐霄霄告诉记者,他会在学习之余体验体育锻炼等配套设施,良好的体魄是学习、工作的基础。


市委党校行政科副科长莫慧敏介绍,除校园配套设施外,市委党校还聘请了专业团队做好参训期间后勤保障工作,旨在以高质量、高标准服务为参训师生提供优质服务,提升归属感。


市委党校教务科科长韩艾芩表示,市委党校新校区将进行“智慧校园”建设,以更科学规范的标准为参训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开展重大战略专项培训,并计划提升市委党校教学能力,通过“请进来”“走出去”,以及让领导干部上讲台授课等方式,建设一支多元化的党校师资队伍,积极推动探索互动式教学和实战教学,推动各项培训出实效。


今年,市委党校将聚焦能力提升建设,依托新校区的现代化教学、培训设施及舒适的环境,统筹实施“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专业化能力和推动落实培训、培训供给保障能力提升”三大工程,办好市管党员领导干部进修班、年轻干部培训班、镇(街)和村(居)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等,积极发挥思想引领作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筑牢理想信念、增强履职本领。


本稿图片由海广网记者拍摄

编辑:王献莹

主编:王萍

审核:何春光 张筱薇

监制:叶丽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