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中共海口市委党校网站!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校动态
罗增斌在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结业式上强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好作风、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和推动发展的新成效
更新时间:2022-05-29 21:42   来源:海口融媒-海口日报阅读次数:作者:
 罗增斌在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结业式上强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好作风、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和推动发展的新成效

    5月28日,海口市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结业式在市委党校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好作风、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和推动发展的新成效,为海南自由贸易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罗增斌指出,通过学习研讨,学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强化了运用辩证思维谋划工作推动发展的意识,进一步明确了推动海口高质量发展的着力重点,进一步找准了提升能力水平的努力方向,取得了预期效果。

罗增斌强调,要用好学习成果,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要全力稳增长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全面辩证看待当前经济形势,全面承接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推动项目投资靠前发力,促进工业多作贡献,着力稳住外贸外资,充分释放消费潜力,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加大金融支撑保障力度,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夯实基础。要全力做好困难群众帮扶救助,加大就业服务力度,做好保供稳价、兜底保障工作。要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守好“外防输入”关口,强化社会面防控,加强能力建设和物资储备。要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抓好安全生产、防风防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要全力营造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读书班期间,开展了分组学习讨论。结业式上,市领导丁晖、林海宁、刘春梅、陆敏、邓立松、刘立武、丁飞围绕读书班主题分别发言;各组就本组学习讨论情况作汇报发言。

市领导王艳萍、郭燕红等出席。


来源:海口融媒-海口日报
文字:宋亮亮、高翔
图片:张俊其、苏弼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