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中共海口市委党校网站!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校动态
中共海口市委党校疫情防控隔离点正式解封
更新时间:2022-09-16 08:00   来源:海口市委党校阅读次数:作者:中共海口市委党校
 中共海口市委党校疫情防控隔离点正式解封

     9月15日上午,中共海口市委党校疫情防控隔离点正式解封,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天意与市卫健委驻点点长程朝霞主持解封仪式,市委党校副校长林彬、智诚物业副总经理邱皓及党校教职工参与此次解封仪式。

   向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献花致敬。

  今年8月,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党校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防疫政策,在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导下,扎实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滞留旅客返程、承担疫情防控隔离点等任务,充分的体现了“党校姓党”的红色精神,为全市抗疫大局贡献了党校力量。8月18日至9月15日疫情防控隔离点开设期间,党校9号楼封控区共接收方舱工作人员292人,圆满完成防疫保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