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中共海口市委党校网站!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校动态
中共海口市委党校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更新时间:2023-03-09 10:43   来源:中共海口市委党校阅读次数:作者:中共海口市委党校
 中共海口市委党校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根据中共海口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海组通〔2023〕2号)要求,我校于3月7日下午3点分别组织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机关第三党支部及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了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前,各党支部通过集体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注重运用《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材料,并由各党支部书记带头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沈晓明在2022年度市县、省直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通过系统性的学习之后,各党支部书记总结报告了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明确了2023年度的重点目标任务,有针对性地提出一些改进措施及意见建议,并带头与各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后,各党支部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民主测评并给出组织评定结果。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学习和交流,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国之大者”,积极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敢于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为党校事业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