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中共海口市委党校网站!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校动态
海口市委党校开展庆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09 16:56   来源:海口市委党校阅读次数:作者:海口市委党校
 海口市委党校三八节“巧手做面点,欢乐庆三八”活动于2023年3月8日在学校第一食堂举行,全校妇女教职工踊跃参与

    “三八”国际妇女节是女同胞们的节日,为体现党和领导对女教职工的关怀,弘扬妇女的伟大精神和尊重女性的美德,活跃女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工作热情,海口市委党校在学校第一食堂开展“巧手做面点,欢乐庆三八”活动,全校妇女教职工踊跃参与,节日气氛浓厚。

“巧手做面点,欢乐庆三八”活动中,海口市委党校林彬副校长和女教职工共同展示烤制后的面点:

    通过“巧手做面点,欢乐庆三八”活动的开展,真正体现妇女们自尊、自强、自爱、自立的精神,使女教职工尽情地展示自己的魅力,演绎了“女性的风采、和谐的旋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