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中共海口市委党校网站!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校动态
中共海口市委党校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2023-03-22 09:27   来源:海口市委党校阅读次数:作者:王琼
 中共海口市委党校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3月21日(星期二)下午3点,市委党校5号楼一楼3号报告厅召开了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校机关党委书记王天意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王天意常务副校长、校机关党委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典型问题》。王天意常务副校长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问题中的案例,从中汲取教训,牢记“三个务必”,践行党校初心,严守纪法红线;二是要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坚决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三是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深入排查搞公款旅游、违规吃喝送礼等问题,把作风建设要求一贯到底;四是要扎紧制度笼子,围绕培训管理、财务报销等关键环节,堵塞管理漏洞,建设清廉党校。

    王天意常务副校长、校机关党委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王天意常务副校长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深深植根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一种全新的人类文明形态,为人类对更好社会制度的探索提供了中国方案,是对世界现代化理论和实践的重大创新,我校教师在宣讲时应以中国式现代化为主要内容,为中国式现代化的事业发展做出党校贡献。

    陈纯英副校长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陈纯英副校长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我校应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维护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李珂校委传达学习了《内部通报——3月1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在全市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李珂校委指出,我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落实“两个毫不动摇”和“三个没有变”,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工作,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做出党校努力。

    周晓丽副院长传达学习了《海南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海南实践中坚决扛起统战担当》。周晓丽副院长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保持战略定力,强化使命担当,锚定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会后,以支部为单位对以上学习内容进行交流讨论。其中,重点讨论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