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中共海口市委党校网站!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校动态
中共海口市委党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并开展专题讨论
更新时间:2023-02-22 10:51   来源:海口市委党校阅读次数:作者:王琼
 中共海口市委党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并开展专题讨论

    为进一步增强警示教育的震慑力、感染力、渗透力,扎实推进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八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根据海口市纪委《关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的通知》要求,2月21日下午3点,我校组织副科级以上的领导干部在5号楼3号报告厅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6》,深化以案促改,引导推动我校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

    警示教育片以纪实的方式,直观、生动、形象地剖析了少数党员领导干部靠企吃企、利益输送、损公肥私等问题,讲述了他们在欲望面前丧失理智信仰、漠视党纪法规,从人民公仆到锒铛入狱,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的过程。



    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刻意识到从严治党、正风肃纪的重要性,深明“凡伸手,必被捉”的道理,并就观看感受展开了专题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思想上筑牢防线,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自重自警自律;要加强制度建设和监督力度,自律和他律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案为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升政治素养,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纪为尺,严守政治纪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头严于律己,不犯规、不越位、不踩线;强化自我监督,遵规守纪,从严自律,严肃家风建设,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党校人的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