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中共海口市委党校网站!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培训 >> 教学动态
海口市 2021 年自贸港干部周末实用英语培训班开班
更新时间:2021-03-14 18:04   来源:中共海口市委党校阅读次数:作者:中共海口市委党校
 海口市 2021 年自贸港干部周末实用英语培训班开班

  为期6个月的海口市 2021 年自贸港干部周末实用英语培训班,3月14日上午在海口市委党校举行开班式。本次培训根据不同的学习重点分为两个班培训干部,分别是自贸港干部周末实用英语研讨示范班和自贸港干部周末实用英语研修示范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发展局局长冯行锐,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天意和市委党校副校长陈纯英出席本次仪式,海口市2021年自贸港干部周末实用英语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仪式。

  开班式上,王天意宣读班委会成员并强调了培训纪律。随后,冯行锐向自贸港干部周末实用英语研讨示范班班长蔡娜授班旗,王天意向自贸港干部周末实用英语研修示范班班长林明授班旗,在庄重的仪式中,本次培训正式拉开序幕。最后,冯行锐做动员讲话。陈纯英主持了本次开班式。

  参加这次自贸港干部周末实用英语培训班的学员共有100名,来自我市各区、市直各单位部分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区、市直各单位、 市属国有企事业单位中青年业务骨干。分班教学中,自贸港干部周末实用英语研讨示范班,课程重点有,人才服务与保障、帮助外国友人就业安居、全面深化改革、自贸港政策与实践等授课专题,还有欧美文化、思维方式和公务礼仪,外事谈判方法和技巧等情景模拟教学。自贸港干部周末实用英语研修示范班进行教学,课程主要有,以人民为中心、制度集成创新、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组织策划、宣传推介海口、离岛免税政策等授课专题,还有商务宴请、大型活动邀请等情景模拟教学。培训时间安排在3月14日起至8月22日的每周日进行。

  为确保培训活动学有成效,培训期间学员要完成相应的学习作业,结业时还将举办学习成果分享会,由每个班、每个小组分别推选学员代表,做学习成果汇报、交流培训心得。

  这次周末实用英语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 12 号文件和《总体方案》,切实提高全市各级干部适应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能力水平,打造适应自贸港建设要求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