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中共海口市委党校网站!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培训 >> 教学动态
海口市2021年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更新时间:2021-03-19 10:28   来源:中共海口市委党校阅读次数:作者:中共海口市委党校
 海口市2021年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继海口市2021年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束后,3月1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海口市2021年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第二期)在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正式开班。来自海口市公安局的60名试用期公务员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开班式上,海口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天意,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副院长朱绵茂,海口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科长、四级调研员谢金考,海口市委党校培训科科长韩艾芩出席。海口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科长、四级调研员谢金考主持了开班式。


  开班式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中拉开帷幕。随后, 在班长王康骅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学员面向国徽进行宪法宣誓。宣誓结束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天意同志作动员讲话,针对此次培训,他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历练,提升理论修养;二要勤于学习实践,提升服务意识;三要端正学风作风,提升培训成效;四要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形象。接着,海口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科长、四级调研员谢金考宣读了班委名单。最后,王天意常务副校长向班长王康骅授旗,开班式圆满结束。



  本期培训班共12天,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专题授课、现场教学、交流研讨、英语训练、微课堂、先进典型宣讲、文体活动于一体,内容涵盖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党纪党规、公文写作、机关工作方法等,旨在提高我市初任公务员的政治业务素养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为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输送新鲜血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