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中共海口市委党校网站!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培训 >> 教学动态
海口市全面依法治市示范班圆满结业
更新时间:2021-06-26 09:42   来源:中共海口市委党校阅读次数:作者:中共海口市委党校
 海口市全面依法治市示范班圆满结业
    经过3天的培训,6月25日下午,海口市委组织部、海口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和海口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海口市全面依法治市示范班圆满结业。海口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军同志,海口市委党校校委会委员、教育长叶华,海南政法职业学院继续教育部副主任张洲红出席结业式。

  结业式在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中开始,接着,班长和各组学员代表依次做学习成果汇报,发言学员分别从这三天的学习谈感悟、谈收获。最后,海口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军同志作结业讲话,提出,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不断增强推进全面依法治市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找准问题、明确方向,不断解决法治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三要突出重点、真抓实干,不断推动海口全面依法治市开创新局面。


  通过培训,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学习内容丰富,涉及了很多重要法规的解读,实实在在接受了法治教育,进一步加强了依法治市和依法行政的能力,回去后会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建设海南自贸港和省会海口提供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