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中共海口市委党校网站!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培训 >> 教学动态
我校邀请湛江市委党校汤晓龙副教授作专题授课
更新时间:2021-06-08 18:04   来源:中共海口市委党校阅读次数:作者:中共海口市委党校
 
  我校邀请湛江市委党校汤晓龙副教授作专题授课

 

为教育引导学员提高政治站位和能力素质,5月28日,市委组织部联合我校共同举办的海口市2021年科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第二期)邀请到湛江市委党校汤晓龙副教授为本次新任职科级领导干部作《湛江的发展机遇与海南相向而行》的专题授课。

本次授课围绕“新发展 新机遇”、“新使命 新优势”、“新开局 新出发”三主题展开,通过数据分析、政策对比介绍湛江发展现状,比较两地发展异同,剖析湛江与海南相向而行的广阔前景、海南辐射湛江的五大优势,深入浅出的讲授分析湛海两地共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阐明了两地加强沟通、携手共进、联动发展将成为未来两地主旋律的授课主旨。

在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今天,粤琼两地将具有更加深入的沟通与协作。本次授课的目的也在于为海口市2021年新任职科级领导干部启发工作思路、准确把握战略意图,汤晓龙副教授以深厚的理论、凝练的语言,让学员更加全面深刻地理解和认识海南自贸港发展,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了解,在中共湛江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上,湛江市审议通过《中共湛江市委 湛江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与海南相向而行的意见》,《意见》站在服务国家战略的高度去构图,从交通、产业、对外开放、公共服务等方面入手,全面推进与海南的深度融合紧密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