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中共海口市委党校网站!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培训
杨柏为海口市农村党组织书记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作廉政专题辅导
更新时间:2023-03-09 11:30   来源:海口市委党校阅读次数:作者:中共海口市委党校
 杨柏为海口市农村党组织书记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作廉政专题辅导

    3月8日上午,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市委党校客座教授杨柏向全市农村党组织书记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作《打造清廉村居 擦亮清廉自贸港底色》专题辅导,329位基层工作者参加学习。

  杨柏结合在纪检监察岗位上丰富的工作经验,深入剖析了近年来中央、海南省、海口市查处的典型案例,特别是近年来发生在村居组织的腐败案例,从新时期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当前我市农村基层党组织廉政建设存在问题、努力打造清廉村居等三个方面进行系统解读,引导学员引以为戒,吸取教训,警钟常鸣,坚持不懈抓好清廉村居建设。

  授课站位高、重点突出、数据详实、案例生动、逻辑性强,结合党的二十大对农村工作最新部署,分析清廉自贸港建设背景,提出清廉村居建设的具体要求,强调农村党组织书记应该干什么,什么不能干,切实加深了学员对当好基层“一把手”,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打造好清廉村居的认识与理解,厘清作风与腐败、“小错误”与“大问题”的关系,使基层工作者从思想上筑牢“防火墙”和“隔离带”,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防范廉政风险隐患,不断推进清廉村居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