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中共海口市委党校网站!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培训
海口市2022年基层少数民族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更新时间:2022-10-25 16:19   来源:中共海口市委党校阅读次数:作者:中共海口市委党校
 海口市2022年基层少数民族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为深入落实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好凝聚全市基层少数民族干部和民族工作干部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全市城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25日上午,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和海口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海口市2022年基层少数民族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正式开班。
    海口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天意作欢迎致辞讲话,海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海口市民族事务局局长陆来浩作开班动员讲话,海口市民族事务局副局长林颖宣读班委成员名单、强调培训纪律讲话,开班仪式由海口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周晓丽主持。

    首先,由海口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天意作开班致辞,向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的介绍了市委党校的基本情况。


    接着,海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海口市民族事务局局长陆来浩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培训目的。二是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强化理论武装。三是聚焦主责主业,增强能力本领,提升履职能力。

    然后,海口市民族事务局副局长林颖在讲话中强调班委会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加强班级管理工作;要树立学员意识,要尽快实现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学员、从工作状态到学习状态、从个体生活到集体生活的转变;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安全保密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合理安排好工作,严格遵守培训的时间安排和各项纪律要求。
  本次培训开班仪式由海口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周晓丽主持,来自海口市基层少数民族干部、民族工作干部80多人参加培训。
    最后,本次培训班全体学员在教学楼前合影留念。预祝各位学员在本次培训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开班仪式结束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教授王天意为学员上开班第一课,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