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中共海口市委党校网站!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培训 >> 学员天地
海口自贸港干部周末公务英语研讨班走进博鳌
更新时间:2020-09-07 15:48   来源:中共海口市委党校阅读次数:作者:中共海口市委党校
 海口自贸港干部周末公务英语研讨班走进博鳌

    今天(9月6日)上午,在海口市委组织部和海口市委党校的共同组织下,海口市自贸港干部周末公务英语研讨班走进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开展实地教学。此次教学活动旨在通过现场直观体验,进一步提升学员们学以致用能力,提升培训质量和效果,加深对海南自贸港制度集成创新改革的理解。

    首先,学员们来到了先行区规划馆,一边参观图文和沙盘展示,一边聆听讲解员的中文讲解和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冯军的英文讲解,并不时进行互动交流。在讲解与自贸港有关的专业英文词汇时,冯军副教授综合相关背景知识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实际工作中的经验指导学员们如何用规范化的英语口语向国际企业、外国友人宣传推介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的改革政策和先进举措。

    随后,学员们前往了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中医馆、博鳌沙美村,通过沉浸式教学,学员对我国中医药文化、社会主义美丽乡村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

    参观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现场教学活动内容丰富,英中双语讲解的形式针对性强,让大家在学习英语,深入理解和认识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各方面情况的同时,也对海南自贸港大健康产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下一步将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抓好学习成果转化,争取把此次教学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