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中共海口市委党校网站!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培训 >> 学员天地
调研园区发展和乡村振兴——海口市2020年处级干部提升自贸港专业能力进修班琼海现场教学
更新时间:2020-09-07 15:49   来源:中共海口市委党校阅读次数:作者:中共海口市委党校
 调研园区发展和乡村振兴——海口市2020年处级干部提升自贸港专业能力进修班琼海现场教学

  9月6日上午,海口市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从海南省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定安县母瑞山革命纪念园出发,根据进修班教学安排,开始第三阶段的调研学习,上午调研学习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和沙美村乡村建设发展情况。

  全体学员来到此次调研第一站——博鳌乐城规划馆,讲解老师为进修班学员详细介绍了博鳌乐城的地理位置、管理机构、总体规划、改革发展、创新举措、落地项目、先行先试成果、特色亮点等情况,接着参观了一龄生命养护中心。调研过程中学员们就关心的问题与讲解老师进行深入的交流。

  参观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以后,乘车前往调研学习的第二站——沙美村。乘坐观光车到达沙美村党群服务中心,由林国圣老师讲授了琼海市乡村振兴探索与实践,介绍了琼海市乡村振兴的建设发展情况,从失败到成功的经验分享。介绍了沙美村发展产业、经济建设、生态文明、环境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然后总结了乡村振兴的启示和发展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

相关文档